【学党史 跟党走】学史明理,吸取砥砺奋进力量——动物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 2021/04/01   作者:      来源:动医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3月29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三教315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一专题“学史明理”学习研讨会。全体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

在学习研讨会上,大家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展开学习讨论。党委书记伍小松表示,在《如何研究中共党史》的重要讲话中,毛泽东明确指出中共党史研究的目的、对象,并对如何研究中共党史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这对今天研究中共党史依然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学史明理’的同时,我们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深度融合,务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学史力行。

其他成员分别就第一专题重点学习篇目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据悉,动物医学院组后续还将组织“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研讨会活动,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阵地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不断深化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