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寻先辈奋斗足迹,强吾辈爱党信念——资源环境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赴刘少奇故居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组图)

时间: 2021/04/02   作者:李玉琴 江雪      来源:资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活动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馆内认真聆听讲解

本网讯(资环学院 李玉琴 江雪)为提升党员修养,强吾辈爱党信念,41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师生党员寻先辈奋斗足迹,前往刘少奇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铜像广场,党员们瞻仰刘少奇同志铜像并鞠躬表达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琴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并叮嘱他们要爱国爱党,不忘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

刘少奇纪念馆内,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陈列实物与伟人对话,追溯革命记忆,还原了刘少奇深入群众,务实清廉的形象,亲民爱民的崇高情怀,人民公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光辉典范,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典范。

通过追寻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保持党员先进性,将入党初心与远大理想紧密结合,发奋学习专业知识,勇担强农兴农使命,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曾辉。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