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 2021/04/06   作者:翟光辉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翟光辉)4月1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辉主持,学校纪检监察室蒋廷杰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院长肖卫华传达了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蒋廷杰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以及师德师风、学术不端等方面,对学院教师和管理人员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党风决定政风、院风决定教风、学风,全院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改进学风教风和工作作风;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课程思政建设效果“三全育人实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成效;要长鸣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警钟,要在全院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