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赴芙蓉区政府实习

时间: 2021/06/02   作者:陈灵丹      来源:公管法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见面会现场

 

全体合影

本网讯(公管法学院 陈灵丹)531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实习生见面会在长沙市芙蓉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张立,芙蓉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燕凌、党委书记莫华、副院长李晚莲、副书记周芳出席,会议由芙蓉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宇平主持。各系主任、2018级辅导员、芙蓉区各实习接收单位负责人和2018级全体本科实习生参加。

李燕凌表示,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与芙蓉区人民政府共同搭建实践育人平台已有17年,芙蓉区人民政府长时期、大规模地接收学院实习生,不仅使学生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得到了融会贯通、更加强了学校与政府的紧密合作,学院三全育人目标中的“实践育人”成效显著。

张立对芙蓉区人民政府对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学生实习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实习是非常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中提高实践能力,在实习中展现农大人的风采、公法人的素养、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谭雄伟对实习生提出要求:一要敬业乐业,把实习当成真正的工作来对待;二要踏实肯干,做到不怕吃苦、积极主动工作;三要勤于思考,积极把所学知识转化成工作经验。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