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 献良策 展未来——信科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图)

时间: 2021/06/04   作者:李湘      来源: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 李湘)62日,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朱幸辉、邵华、张林峰、辛继红、黄正军,院党委委员张红燕、部分一线教师及20174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黄正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围绕“谢师恩、献良策、话未来”踊跃发言。保研至中南大学的陈天宇同学表达了对老师的特别感谢,并积极建言学院加大对考研学生的服务指导;考研至湖南大学的李斯琦同学分享了多位老师对其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一定不负栽培,百尺竿头,再创辉煌;考公进入深圳海关缉私局的纪博同学建议学院提前做好就业意向摸排,尽早精准帮扶并加强对毕业生考公方面的教育引导;就职于楚天科技的阮小秦同学表示,大学里特别是理工科学生应该多阅读历史、人文方面的书籍,建议学校设立读书日,大力推行阅读室进公寓等新举措;立志当兵的胡峰同学建议学校灵活早自习的要求,鼓励更多学生参加晨练,锻炼好身体……同学们畅所欲言,老师们认真倾听,会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接续回响.

同学们逐一发言后,与会师生聚焦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学生管理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相关分管领导、一线教师就部分问题作了说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同学们对老师的祝愿,对学院发展的支持,相关建议一定尽快决策、加快实施,并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邵华寄语各位毕业生:一是秉正三观,以德立身,明大德守公德正私德,把准个人发展方向,提质个人发展质量;二是终身学习,奋斗不止,坚持学无止境的理念,践行“朴诚奋勉 求实创新”的校训,百尺竿头,再创辉煌,为母校、母院争光;三是保持定力,筑梦前进,把个人的发展融入祖国和民族复兴伟业之中,做到心中有梦,眼里有光,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奉献祖国,服务人民。

朱幸辉表示,在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大家欢聚一堂,畅谈发展、憧憬未来,同学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突显了学子对母校的关切,流露出了深深的母校情、师生情,让老师们甚是感动、颇受启发。他嘱托信科学子,继续钻研好、利用好信息技术,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三农”事业、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发光发热。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