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首届“佳和创新班”毕业典礼暨2019级遴选动员大会召开(图)

时间: 2021/06/10   作者:向浩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动员大会现场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向浩)6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首届“佳和创新班”毕业典礼暨2019级遴选动员会在老T4召开。佳和农牧集团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佳和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孟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茂丰、党总支书记金可元、副院长李方一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金可元书记主持。

会上,李孟霞宣读了13名“佳和班”毕业生入职名单,并充分肯定了首届“佳和创新班”学员虚心好学、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她表示将深化院企合作,共同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将“佳和创新班”打造成校企合作的标杆。

李方一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了“创业之星“ “优秀带培师傅”、“优秀创业导师”和“优秀班主任”,学员张慧敏与胡梓桐各获得10000元的“创业基金”资助。

胡茂丰希望,“佳和创新班”的毕业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努力的方向与国家的需求、企业的发展结合起来,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为学校与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