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图)

时间: 2021/06/10   作者:白东明 周晨曦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白东明 周晨曦)62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出席,党委副书记丁凯主持, 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朱佳晨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胡德勇以“赓续历史,勇闯未来”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阐述了党史学习的意义及发展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正是由于有一代代优秀青年的加入才让党不断焕发出青春和活力。他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上要明辨方向、永葆坚定信念,要脚踏实地、弘扬工匠精神,要志存高远、勇担时代重任。

丁凯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专门讲解和答疑。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