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 2021/06/22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医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动医学院 李小英)6月18日上午,动物医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首道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讨论确定了“为民办实事”十大任务清单。为实实在在为师生员工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动物医学院通过前期专题调研、座谈了解等方式,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共收集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7个方面20余条任务清单。院长郑晓峰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清单、明确时限、细化任务、逐项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首道领学《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表示,学习党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要踏实学真、扎实学深、切实学新;要深刻明确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在于应用;要坚持学用结合,坚定不移的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心、从严、务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

副院长苏建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他表示,学院会根据学校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党委委员姚文昌、王乃东分别和与会人员分享了《滴水穿石的启示》(《摆脱贫困》)和《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还对学校安全稳定与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2021“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2021“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的通知》号进行了传达学习。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