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21/06/22   作者:王丹妮 龙腾芳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王丹妮 龙腾芳)6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1年第二批新发展的68名预备党员开展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激昂的歌声中体会共产党精神内涵。龙小军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志向。18级机制4班高洁同学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庄重承诺:遵守党的章程,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的热血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

龙小军结合花垣县驻村扶贫的亲身经历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学史力行勇担当,立足奉献创模范”的专题党课。他希望大家坚持把党的领导制度放在首位,在工作落实上雷厉风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全心全意;坚持党性锻炼,在提升自身修养上当好标杆。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