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图)

时间: 2021/06/23   作者:夏慧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夏慧)62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方逵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华主持。

会上,李华领学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求是》2021 年第 11 期)《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刘湘辉领学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2021 年第 9 期)。李华表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尺,是把理论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的遵循。“学史力行”必须把党的领导制度放在首位,在工作落实上雷厉风行;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全心全意;必须坚持党性锻炼,在提升自身修养上当好标杆。

大家结合“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展开讨论,专职组织员刘湘辉、副院长蒋蘋、党支部书记裴双成分别做主题发言。方逵在点评中指出,“学史力行”贵在“行”,怎么“行”,“行”什么,是摆在每一名党员干部面前的一道“必答题”,要行得稳、行得远、行得实,必须坚持搭好“连心桥”,画好“同心圆”,铺好“惠民路”。方逵强调,学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关心每一位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全院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机电工程学院各项事业的新篇章。

会议还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和安排,集中学习了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的紧急通知》及学校安全稳定与平安建设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