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学党史 研院史 促发展——动科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咨询研讨会(组图)

时间: 2021/06/24   作者:李紫丽      来源:动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咨询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动科学院 李紫丽)为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同时为学院“十四五”时期建设新征程提供规划保障和科学指引。624日上午,动科学院召开“学党史 研院史 促发展”——“十四五”规划咨询研讨会。会议邀请学院离退休老专家、老教授、老党员代表陈孝珊、薛立群、刘毅、肖克宇、张石蕊老师出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基层组织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奎武主持。

会上,王奎武、院长贺喜共同向各位老专家介绍了院史研究小组前期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学院发展现状,并详细解释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思路、任务、举措等。与会人员共同回忆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历史经验,老专家们一致认为,学院“十四五”规划有站位、有高度,有前瞻思考,有方案谋略。同时也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并指出学院要抢抓历史发展机遇,通过做好顶层设计,凝心聚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坚持做事,坚持做正确的事,坚持把事做成。王奎武代表学院感谢老专家们莅临研讨会,并欢迎他们随时来学院指导工作。高质量的研讨即高质量的培训,将激励和鞭策动科学院追求卓越,不断奋进!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