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时间: 2021/07/16   作者:喻诚      来源:信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学习现场

本网讯(信科学院 喻诚)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贡献智慧,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信科学院于7月14日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进行了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邵华从党员干部要擦亮忠诚底色,要永葆求知境界,要树牢德廉底线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什么是党员干部对百年党史最好的传承。

邵华表示,身为一名农业高校基层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各项战略部署,为学校全面创建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助推乡村振兴贡献信科智慧。

院长朱幸辉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革命先烈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要始终坚定信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动摇;要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赓续奋斗精神,凝聚前进力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副院长张林峰、辛继红,正处级组织员曹晖,党委委员张红燕、陈垦分别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想。会议一致认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育人有作为、有成效。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