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赴宝应县开展对接交流活动并看望慰问挂职团员(组图)

时间: 2021/12/21   作者:刘霞      来源: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刘霞)1217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吴卫国、党委书记李颂明率队赴扬州市宝应县参加“产业•人才•科技•金融”合作对接暨现代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并看望慰问在宝挂职团员。宝应县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张绍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晓华,全县农业加工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对接活动。

会上,张绍文详细介绍了宝应县农业和有机食品产业体系。他表示,宝应是全国著名的荷藕之乡、鱼米之乡,水稻、水生植物、水产品都已显现规模,形成特色鲜明的“三水”农业特色。期待充分发挥挂职团员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对接交流,双方在人才引育、技术创新、项目建设等方面达成更多合作,推动实现校地双赢。

吴卫国讲话

卫国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和学科特色,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领域合作共赢、资源共享。

县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分别围绕全县农业科技工作情况和现代农业发展基本情况进行交流。

学院邓放明、刘焱、张喻3名教授分别以“蔬菜加工技术成果”、“淡水产品及禽类加工技术与产品创新”、“粮油加工团队科技成果”为主题进行宣传推介。在现场提问环节,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各自关切的问题与参会专家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活动期间,学院一行赴中粮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和技术需求,为双方加强合作奠定基础。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