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首届园林绿化专业技术提升班圆满结束(图)

时间: 2022/01/12   作者:李嘉慧      来源: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开班典礼

本网讯(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李嘉慧)近日,由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长沙市首届园林绿化专业技术提升班圆满结束。培训分两期进行,共有全市各区县(市)园林中心、部分公园等19家单位的园林绿化干部职工和一线作业人员等440人参加学习,这是长沙市园林绿化新一轮体制改革后的首届培训。

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相关专家以及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一线管理人员通过理论培训、实践观摩、座谈交流等形式梳理了城市园林绿化的理论体系、规范了养护管理的实际操作,并引发学员们关于城市园林建设的深层次思考。

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加油充电”,回到工作岗位后会切实把所学到的知识、积累的经验充分消化吸收、提炼升华,结合维护所实际,转化成为指导维护工作开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不断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新成绩。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