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图)

时间: 2022/04/11   作者:刘盈 刘佳岑      来源: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刘盈 摄

本网讯(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刘盈 刘佳岑)4月7日下午,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发展工作第二阶段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专职组织员洪彬、党委副书记邓益成、学生党支部支委、党小组组长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622人参加,会议由邓益成副书记主持,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洪彬以“思考怎样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题引入培训内容,分别就“你做了什么”“正在做什么”“计划与打算”三个方面展开,对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相关材料撰写等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是针对“如何完成一份有情感的、高质量的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作了耐心细致的指导。

在交流讨论环节,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唐瑞、陈子洋、王雨欣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徐小雀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主动亮身份、践行动,披坚执锐、攻坚克难。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要带好头,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积极主动配合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只有思想上真正入党,才能做到知行合一,大家要坚定理想信仰,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