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办学生党建工作暨发展党员材料培训会(图)

时间: 2022/04/11   作者:刘帅      来源:植保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张爱龙主持培训会议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刘帅 摄

本网讯(植保学院 刘帅)4月7日,植保学院举办学生党建工作暨发展党员材料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正处级专职组织员林曙,党委副书记汤庆熹以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张爱龙主持培训。

张爱龙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学院2022年学生党建工作。他指出,要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要始终坚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团组织推优制度,严格程序,严格把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张爱龙对目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他要求,各支部要指导、审查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各项汇报材料;要坚持斗争精神,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各支部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和党员的教育管理。

林曙对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他从党员发展材料常见问题及处理办法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思想汇报等材料的具体规范和要求。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