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活动(组图)

时间: 2022/05/02   作者:熊炎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IMG_9887_副本.jpg

合影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熊炎)4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校友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在八教举行。副校长张立出席,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吴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倩主持。

仪式上,卢颂等9名优秀校友表示从即日起,分批捐赠价值80万元的液压试验设备器材,用于学院液压技术实验室建设,首台液压教学实验平台已于今日捐赠到位。张立向优秀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学院领导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学院校友工作情况,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进行深入座谈。

IMG_9937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刘柳代表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表示此次捐赠只是校友回馈学院的开始,会继续加深与学院的联系,在人才培养、平台共建上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为母校、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立向提供捐赠的校友们表达了感谢。她指出,学院培养了一大批工程机械领域的优秀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要继续加强校友工作建设,做好校友文化传承,让优秀校友更多地参与到学院发展建设中来,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中加强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就业工作落实;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关心母校、支持教育,为母校的发展增砖添瓦。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