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同发力,访企拓岗促就业--教育学院全力推进就业工作(组图)

时间: 2022/05/04   作者:戴蕾 褚良玉 刘蓉蕾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教育学院 戴蕾 褚良玉 刘蓉蕾)为深入开展“春耕夏耘计划”——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选择,教育学院积极行动,多方联动,全力推进就业工作。

教育学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开展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学院精准有序推进毕业生考研、考编考公、基层就业等引导服务,通过多形式拓展就业渠道,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4月下旬,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分析了当前严峻的社会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建议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主动出击,珍惜每一次招聘机会,多参与实习实践,提升求职能力,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会议就转变就业心态的重要性、抓住黄金求职季签约的高效性、科学规划备考的实效性开展研讨。

4月中下旬以来,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先后赴湖南乐贞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聚晨科技、株洲市生物工程中专学校等7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并组织了一系列招聘。4月27日湖南乐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开展现场招聘,截至5月2日,已有1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12fa017c693e361249f5c4c83b6600b_副本.jpg

访企拓岗

教育学院将继续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调动各方优势资源,集中优势力量,搭建就业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开拓更多就业基地,深化“校院企”合作新模式,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