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情相伴,研路护航——农学院开展“寒冬送暖 研途助力”活动(组图)

时间: 2022/12/16   作者:郭琳 宋朝晖 姜玉和      来源:农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农学院 郭琳 宋朝晖 姜玉和)12月14日农学院隆平楼前坪开展“农情相伴,研路护航”考研送温暖活动,这是农学院连续三年开展“寒冬送暖  研途助力”活动。学院副院长易镇邪、党委副书记刘敏、副院长钱论文全体辅导员、系主任和班主任代表及各班考研学生代表参加

2._副本.jpg

农学院考研送温暖活动现场 郭琳 徐宁

为助力即将走上考场的考研学子,学院精心准备了具有浓厚学院特色的“考研加油包”,为他们减压打气鼓劲。印有金桂的红纸袋,以“蟾宫折桂”的寓意送去吉祥,加油包内含脐橙、福袋、帆布袋等7样由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品——象征旗开得胜的脐橙学院特色钥匙扣和帆布袋带有美好祝福的文创吉祥物禾禾,让大家冬日备考暖身更暖心的暖宝宝由学弟学妹们亲手绘制、书写有温暖的祝福语的明信片等。

 1..._副本.jpg

书写有温暖的祝福语的明信片

 1.._副本.jpg

带有美好祝福的帆布袋

 1._副本.jpg

加油包内物品

 1_副本.jpg

加油包

学院特别组织研究生代表搬运、传递考研加油包,是“一研为定”的传承,也是全院老师、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刘敏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为学生提供服务与保障,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服三农使命,将考研坚持到底,严守考场纪律,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考研路上学院这么用心为我们加油打气真是太感动了!”“学院太用心啦,考研还要考农学院。”“这个暖宝宝针不戳,寒寒冬日考研路,幸好有你。”“有了这些祝福,我们一定会以更坚定的步伐走过考研这条路!”学院考研学子们表示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