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 2023/05/19   作者:喻紫艳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体育学院 喻紫艳)5月17日,体育学院在十教南137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成根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8112850_副本.jpg 

推进会现场 王佳德

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杨一鸣、就业专干夏小龙分别通报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工作进展,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以及在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就学院就业情况进行详细分析。

彭成根具体部署了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抓实访企拓岗,抓好政策衔接,提升落实能力;要精准掌握学生就业意向,以学生为主体切实解决就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注重信息收集工作的数据化、常态化、精准化,更好地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张素芬结合实际分析了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与学生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系主任、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积极引导毕业生好职业规划和求职准备,实时关注毕业生心理状态和思想动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

院长曹庆荣要求各系各班严格执行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规定和制度,定期收集汇总毕业生就业数据,认真做好毕业生签约、报到、派遣等后续工作,并及时总结经验。学院也将继续精准对接学生需求,强化就业责任落实,切实解决好学生就业需求和实际困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确保帮扶工作更快、更好、更实,推动体育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