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图)

时间: 2023/05/19   作者:李曦      来源:资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资源学院 李曦5月17日上午,资源学院在第八教学楼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养、勇担时代重任。学院党委书记赵玉珍、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湘奇、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曦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张灵嘉

会上,各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在校期间的收获、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党组织培养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为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提意见和建议。

彭湘奇指出,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赓续革命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不负青春韶华,成为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赵玉珍结合自身经历大家分享了人生面临选择时的思考,勉励大家要心怀国之大者,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勇担使命与责任,在新的广阔舞台上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党员先锋,为母校增光添彩。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