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湘潭两所高校走访调研(图)

时间: 2023/05/26   作者:廖胜文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体育学院 廖胜文)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升学院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等方面水平能力,5月23日,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党委书记张素芬一行6人赴湘潭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两所高校调研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524180717_副本.jpg 

合影 廖胜文

学院先后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大学开展调研座谈,就党建工作、运动训练专业申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科研项目申报、场馆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两所高校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交流,不断推进校校之间全方位的交流合作。

作为“秉承爱农为农传统,践行强农兴农使命”省部共建的地方高校,我校体育学院的发展应基于学校办学定位,聚焦湖南典型区域特色,对接“体育强国”“三高四新”等战略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优势和积淀,练好内功、提升实力、办出成效。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