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波赴凤凰县、辰溪县考察调研(组图)

时间: 2021/04/26   作者:袁光敏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袁光敏)4月22日至24日,副校长吴波率宣传部、景艺学院相关老师,赴凤凰县、辰溪县就校县合作、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考察调研。

 

吴波一行凤凰县考察

4月23日上午,吴波一行来到凤凰县,与县委书记颜长文就校县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双方表示,过去几年,凤凰县在脱贫攻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很好成绩,成为湘西地区的样板。尤其是王仁才教授等一大批农业科技专家长期扎根基层,服务凤凰,服务湘西,为脱贫攻坚做出了重大贡献,受到了老百姓的衷心欢迎。王仁才教授被菖蒲塘村授予“荣誉村长”,媒体誉其为“一颗猕猴桃,两颗火红心”。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农业技术人才培养培训、科技服务、毕业生就业、宣传推介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吴波湘西剿匪史料陈列馆授牌

4月23日下午,吴波一行来到辰溪县,与辰溪县人民政府县长谢建军就建立大学生教学实习基地,开展校县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并深入辰溪县龚家湾村等地的古村落现场调研。双方同意将湘西剿匪史料陈列馆作为湖南农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并进行了授牌。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