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图)

时间: 2021/04/26   作者:李翀      来源: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组织部 李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积极昂扬姿态迎接建党百年,4月24日,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大礼堂启动,11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出席开班动员会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副校长吕志主持。

段美娟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工程,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前提,是严把党员“入口”质量关,提升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的必由之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具有更为重要的特殊意义,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党员发展这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她强调,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意义;加强自身学习,增强党性修养;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成。她希望,参训学员学党史、知党规、悟党性,增强信念,身体力行,立足本职岗位做出表率。

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讨论交流和思想汇报等方式开展教学,在集中授课阶段,邹定辉、王健、刘新春、易宣重点围绕《党章》、党史、党纪党规、革命烈士先进事迹、发展党员程序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全体学员热情高涨、积极互动,大家表示,能够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样一个重要历史节点参加党校培训,机会特别难得,通过学习在思想受到了洗礼,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也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未来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向党员看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