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现场推进会(图)

时间: 2021/04/29   作者:周鑫      来源:保卫处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保卫处 周鑫)4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主持,学工部、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东方科技学院部分院领导、学部副主任参加会议。

保卫处处长李家福通报了学校2021年1月至4月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情况,传达了长沙市组织的高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推进会会议精神,提出了防范电信诈骗的一系列工作措施;动物医学院副书记首道就学院如何采取有效措施避免电信诈骗进行了经验分享;东方科技学院书记史云峰、副书记朱杰辉就学院下阶段电信诈骗防范工作发言。

吴波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宣传、更大的力度、更好的处理来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