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浏阳市烟叶优质高效生产管理技术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图)

时间: 2021/04/29   作者:刘强生      来源:农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开班典礼现场

本网讯(农学院 刘强生)4月25日-27日,由浏阳市烤烟生产指导中心主办,农学院承办的2021年浏阳市烟叶优质高效生产管理技术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4月25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典礼。农学院副院长傅志强主持开农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浏阳市烤烟生产指导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罗旭指出,培训班的举办是提高浏阳市烟叶生产管理干部和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加强浏阳市烟叶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烟叶产业向高质高效转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用心学习、学以致用。

农学院邓小华教授代表授课专家发言,他全面分析了湖南省烟叶产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并介绍了我校烟草学科的基本情况。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家授课、交流讨论与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稻茬烤烟生产中的问题探讨、优质烟叶生产的“4+N”栽培管理模式、烟草病虫害防治、烟叶分级收购、中国烟草可持续发展的软实力建设等。来自浏阳市23个乡镇和烤烟生产指导中心43名烟叶生产管理干部技术人员和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