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段美娟赴省民政厅交流座谈

时间: 2021/04/30   作者:张臻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张臻)4月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段美娟率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相关人员赴湖南省民政厅交流座谈,并看望我校校友。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我校78级农机设计制造专业校友杨薇,湖南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我校95级茶学专业校友刘谋益,湖南省慈善总会筹募部部长宋显达等参加座谈。

杨薇对段美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母校的发展就是校友的荣耀,能够为母校的发展推波助力也是校友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段美娟感谢民政厅及民政厅的各位校友为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的运行情况。刘谋益表示,教育基金会的发展要解决农大主方向的问题,也要解决社会层面的问题,作为一所农业院校,要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做好社会服务。

会上,双方就我校教育基金会的发展、项目管理、理财和如何利用教育基金会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