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图书馆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2021/04/30   作者:胡秀琴 蔡志华      来源:图书馆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活动合影

本网讯图书馆 胡秀琴 蔡志华 4月29日,图书馆组织党员沿着青年毛泽东在长沙的革命足迹,先后来到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新民学会成立会旧址开展“学史增信忆初心 服务育人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新民学会成立会旧址暨蔡和森故居学习党史,聆听讲解员的悉心解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长沙的发展历史,重温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积极投身革命事业、不断探索革命真理的故事,强烈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砥砺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三全”育人理念,规范履职行为,不断优化服务,在各自岗位上奋发作为。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