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第十八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组图)

时间: 2021/05/13   作者:程书涵 廖健鑫      来源:校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020级舞蹈二班团支部表演才艺秀《腾飞》

2020级工商九班团支部表演才艺秀《我们的长征》

 

与会领导嘉宾和参赛团支部合影留念 

本网讯(校团委 程书涵 廖健鑫)5月10日晚,湖南农业大学“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第十八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8个团支部进入决赛。比赛分“才艺秀”和“思想秀”两个环节进行。在“才艺秀”环节,各团支部采用原创说唱、朗诵、歌舞、情景剧等艺术形式,展示支部风采、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伟业,诠释农大学子对“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深刻理解。在“思想秀”环节,各团支部参赛代表分别对以红色故事、青春奋斗等为主题的视频短片进行观点阐述,展现了农大青年的优良品质和家国情怀。经过激烈角逐,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20级公事二班团支部、植物保护学院2019级生信一班团支部获一等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提升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十八年来,团支部风采大赛的舞台印证了一届又一届团员青年们的成长,青春向党是农大学子对党的保证,奋斗强国是青年学子对未来的承诺!坚信在新时代的征途中,广大湘农学子必将铭记百年党史,不忘跟党初心,赓续奋斗精神,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美的青春礼赞!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