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段美娟走访慰问援疆援藏干部家属(组图)

时间: 2021/06/03   作者:谭晓东      来源:人事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人事处 谭晓东) “六一”儿童节前夕,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走访慰问援疆干部白描、援藏干部潘斌的家属,为两位援疆援藏干部的孩子送上美好的儿童节祝福。

段美娟高度赞扬了白描、潘斌在援疆援藏工作中“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两位老师主动融入当地,热忱服务,为新疆吐鲁番地区、西藏山南地区的民族团结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军功章,有他的一半,也有家属的一半”,两位同志在前方能够安心开展工作,离不开家属们在后方默默无闻的全力支持。段美娟代表学校党委对2位老师家属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和敬意,感谢他们勇挑家庭重担,照顾家中老幼,构筑起坚强后盾,为援藏援疆干部支撑起精神家园。段美娟十分关心两名老师子女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小朋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她要求人事处继续加强服务,为援藏援疆干部做好后方保障工作。

两位同志的家属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援派干部工作,支持援疆援藏干部圆满完成任务。

园艺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白描博士于20209月,由学校选派至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对口支援工作两年,为新疆的葡萄栽培与人才培养提供服务支持。社会科学处潘斌老师作为湖南省短期援藏工作队队员,于2020年在西藏山南地区工作了半年,今年作为我省第九批专业技术人才短期援藏工作队队长,再次奔赴西藏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