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经济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晚会(组图)

时间: 2021/06/03   作者:汪子一 吴佳诚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晚会现场

 本网讯 (经济学院 汪子一 吴佳诚)“作为经济学院的毕业生,希望你们要集才广学、躬身实践,无论社会如何跌宕起伏,都要对自己严格遵守原则,做到内心毫无杂念,以后常回家看看。”经济学院院长刘辉为2021届毕业生晚会致辞。527日晚,经济学院2017级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拉开帷幕。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们一起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经济学院器乐队带来的节目《和你再干一杯》,激情澎湃的摇滚风格将整个会场燃到顶点。影子戏《昨日青空》以别具创新的手法展示唯美而温暖的大学四年点点滴滴,引发台下毕业生的感情共鸣。师生朗诵节目《依依湘农,不舍青春》中,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深情告白,“湖南农大,百年修业,今日你们修业已成,即将奔向远方衷心祝愿你们鹰隼且试翼,展翅正高飞!”晚会中场特别设置一个简短而隆重的赠送毕业大礼包仪式,学院老师代表和班主任纷纷给毕业生佩戴院徽,毕业生不禁喜极而泣,齐声高喊毕业快乐。尾声,毕业生辅导员汪子一带领同学们合唱《栀子花开》,一张张承载着大学美好时光的照片,让毕业生们收获满满的感动。

往事且回首,未来犹可期。毕业生晚会虽然落下帷幕,但追寻梦想的新征程却刚刚起航。经济学院永远是每一名学子的温馨港湾,愿学子们珍惜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前程似锦,乘风破浪。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