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校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6/10   作者:蔡畅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蔡畅)为了切实将党史学习和校史学习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回顾学校百年办学历程中的光辉岁月,进一步传承发扬“爱校敬业、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农大精神,63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副科以上党员干部走进校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校史馆,从兴农强农、百年传承的艰辛,到强基固本、进德修业的探索,再到时代跨越、砥砺奋进的拼搏,党员们通过一件件真迹手稿,一张张珍贵照片,一组组记录数据,多角度丰富了对学校百年奋斗历程和几代农大人追求理想、自强不息精神风貌的认识。

对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服务、校园文化、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作为农大人,大家无不感到由衷的骄傲与感动,也进一步激发了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身体力行传承好、弘扬好“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农大校训,为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校后勤不懈奋斗。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