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图)

时间: 2021/06/10   作者:张晶      来源:校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学习现场

本网讯(校工会 张晶)527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刘志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工会副主席周笑妮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题讲专题党课。她从百年党史守初心,学史崇德谱华章,为国为民履使命三个篇章层层推进,讲述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她表示,崇德是一种精神动力,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提升精神境界才能持久发力。学史崇德,要明大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要守公德,崇尚为民的道德情操,要严私德,心中常怀律己之心。

刘志成强调,大家要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落实实效,为教职工办实事,努力让教职工在学校的关爱中提升幸福感,增强归属感。与会人员畅谈“学史崇德”的体会和感悟,并表示,一定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