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6/15   作者:解伟      来源:信息与网络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全体合影

本网讯(信息与网络中心 解伟)610日上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全体党员前往永州市李达故居,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达故居,大家瞻仰了李达铜像,参观了李达故居。故居讲解员深情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我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启蒙的思想家、国内外知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哲学家、经济学家、法学家、社会学家和教育家李达同志的生平事迹。

这次主题教育的初衷是深入缅怀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李达同志,学习革命精神,接受精神洗礼,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的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快步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