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波兰克拉科夫农业大学召开国际合作视频会议(组图)

时间: 2021/06/15   作者:姜盈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张立发言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盈)610日,我校副校长张立与波兰克拉科夫农业大学(Krakow Agriculture University)副校长安杰伊·塞克曼(Andrzej Sechman)召开国际合作视频会议,设中国长沙、中国北京和波兰三个线下分会场,共同探讨新冠疫情背景下国际合作交流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两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农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相关领导参加。

会上,张立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和国际化发展等情况,并回顾了我校与波兰高校的友好历史渊源。安杰伊·塞克曼从学校概况、院系设置、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克拉科夫农业大学。双方就学生互派、教师互访、科研合作、本硕连读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两校希望以MOU协议为基础,在“一带一路”框架体系下,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后疫情时代,我校将继续与国外友好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并积极发展新的国外合作伙伴。

克拉科夫农业大学自1890年开始从事农业和林业研究,是波兰乃至欧洲自然科学领域的领先高校,也是波兰排名第一的农业大学。学校拥有3个校区、6个学院、1个大学兽医中心、39个实验站,以确保农业、林业、生物、兽医、经济学、自然科学和技术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培养。这是我校自2013年开始与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联合培养硕士后第二个拟合作的波兰大学。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