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基建处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6/18   作者:王威      来源: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基建处 王威)616日下午,基建处围绕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科学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护好、建设好师生员工满意的精美校园,开展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陈岸主持。

会上,全处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的通知》。副处长刘湘毅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与平安建设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

陈岸强调,师生人流集中区、危旧房屋、施工项目现场及校内文物建筑保护是基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区域,所有在建项目要按“一单四制”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基建安全管理工作。

会后,基建处组织相关人员到校内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传达了各级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对各施工工地现场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现场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各施工方进一步加强自纠自查,将危险防范于未然,保安全、保质量完成好各类建设工作。后续基建处将继续组织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基建项目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