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为组织部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时间: 2021/06/10   作者:李翀      来源: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组织部 李翀)6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给组织部党支部全体成员上专题党课。

段美娟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围绕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等方面,对《条例》进行详细讲解,对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在高层次人才、青年骨干教师和低年级学生党员中发展党员等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她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研讨交流,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确保选人用人工作的正确方向,做到严格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大家增强政治担当,提升实践本领,摆正位置,履行好岗位职责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与会人员就近期重点任务进行了讨论。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