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黄立一行来校调研(图)

时间: 2021/08/06   作者:盛莎莎      来源: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基建处 盛莎莎)730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黄立来校调研学校土地确性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国梁、芙蓉分局局长叶银权,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副校长兰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处处长林目轩主持。

陈弘介绍了学校土地现状、历史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详细分析了学校的土地历史脉络、各时期的调查数据等。

黄立充分肯定了学校落实土地确性的基础摸底工作。他强调,湖南农业大学作为一所农业高等院校,不管是校园的改扩建、还是农业文化园区的规划,整个片区的建设和发展都极为重要,我们要将其打造为全省农业研究、成果转化、文化展示的重要窗口。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致表示,要尊重历史、实事求是,进一步摸清数据,站在政治的高度、法律的角度、以支持的态度为湖南农业大学的发展办好土地确性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土地现状,动物实验实训中心及体育教学中心等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