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力推进暑期维修项目建设(图)

时间: 2021/08/13   作者:王文杰      来源: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基建处 王文杰)86,学校就暑假校内新建及维修项目召开现场调度会。副校长兰勇主持会议,基建处、保卫处、审计处、后勤保障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汇报暑假维修项目进展情况,梳理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下阶段工作交换了意见。

查看维修改造施工进展

会后,兰勇现场查看了学生宿舍、田径场的维修改造施工现场。兰勇指出,今年暑期维修工程项目总量多、时间短、任务重,相关部门要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施工;树立质量意识,确保维修工程质量;严把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工,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工程顺利进行,落实好施工人员的健康状况核查、测温、环境消杀、人员防护等工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