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情相依 情情更浓——湖南农大携手校友企业捐赠永定区和古丈县防疫物资(图)

时间: 2021/08/13   作者:胡田      来源:校友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本网讯(校友办 胡田)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张家界市永定区、湘西州古丈县与我校在农业科技方面合作,友谊深厚。此次受疫情影响,两地急缺大量医疗物资,我校各校友分会在获悉此消息后,校友企业长沙铁路航空中等职业学校、成都伟剑生实业有限公司、湖南新诚智慧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向永定区和古丈县捐赠价值消毒液、护目镜、医用口罩、防护服等价值30万元的医疗防疫物资。

89日上午,满载防护物资的中国邮政运输车缓缓驶出长沙中部铁路航空中等职业学校。长沙中部铁路航空中等职业学校党支部书记周文波表示,收到湖南农业大学校友会组织捐赠支持张家界抗疫的信息后,他第一时间报名,同时联系湖南铁航信息学校领导,多方采购,在三天内购得防护服等价值10万元的抗疫物资,希望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在疫情面前,这是校友企业的善意之举,有这样无私的大爱,有这样坚定的帮助,相信在永定区和古丈县人民一定能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