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图)

时间: 2021/08/27   作者:郭慧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开班典礼现场

本网讯(宣传部 郭慧)825日,学校2021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段美娟,纪委书记凌生春,人事处处长伍小松,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春华出席,82名新进教职工参加培训,段美娟主持典礼。

段美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人才队伍等方面基本情况。她从国家教育方针、学校办学宗旨、职业道德规范、教师使命等方面勉励大家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为学校争光添彩。

李春华介绍了举办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目的、意义、课程安排及考试事项等,并对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新进老师刘刚代表全体新进职工发言,承诺认真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提高基本素养;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校园文化,尽快融入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扣好新进教职工迈入教师行业的第一粒扣子。

开班典礼结束后,凌生春围绕“师德师风”主题讲授第一课。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分为现场集中培训和网上培训两种形式,主要从师德师风、校史校情、专业技能、考试辅导等模块授课。培训结束后参培教师将参加由省教育厅、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的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方可获得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