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校长刘宇文来校考察交流(组图)

时间: 2021/08/25   作者:郭慧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宣传部 郭慧)823日,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校长刘宇文、副校长李红革、肖小勇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副校长唐圣松参加交流座谈会。

龙献忠发言

刘宇文发言

会上,龙献忠、刘宇文高度评价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在“一个目标、两大战略、三大突破、四大发展、五大工程、六个文明”的基本情况。龙献忠对我校多年来在学科与专业建设、项目平台基地申报等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恳请我校能在硕士点申报、联合培养硕士、高水平科学研究、高质量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等方面继续提供支持,两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补短板、强强项。

邹学校发言

邹学校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南农业大学与湖南文理学院两校渊源深厚,两校可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陈弘发言(摄影:李晗枫)

陈弘表示,我校将对湖南文理学院相关工作提供支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找到对口帮扶点,建立常态化的项目落实机制,实现两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两校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育与研究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口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了合作空间,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

两校党政办、教务处、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以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