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邹学校看望袁隆平院士夫人邓则(图)

时间: 2021/09/12   作者:伍小松      来源:人事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本网讯(人事处 伍小松)910日,第37个教师节,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看望袁隆平院士夫人邓则老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邓老师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以及党政办、人事处负责人陪同看望。

陈弘、邹学校向邓则老师致以亲切慰问。袁隆平一生追求“禾下乘凉梦”和“杂交水稻覆盖全球梦”,把“发展杂交水稻、造福世界人民”作为毕生事业,他以崇高的科学家精神杰出的成就赢得了全社会敬仰。他的人品、精神和作风,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典范,他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大爱情怀,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治学态度,已经成为农大师生矢志强农兴农的强大精神动力。

陈弘、邹学校一行叮嘱邓老师保重身体,并表示全校师生一定要弘扬袁隆平科学家精神,继承袁院士遗志,以“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办学新成就告慰他老人家。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