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开展教师节表彰活动 我校子弟小学6名教师获奖(组图)

时间: 2021/09/16   作者:葛宁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活动现场

合影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葛宁)910日上午,“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长沙市芙蓉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在长沙市一中双语实验学校举行。

活动现场,芙蓉区教育局为430名获得“十佳教书育人标兵” “十佳教坛新秀” “班主任坚守三十年” “首批教育世家”等荣誉的先进个人、单位进行了颁奖。其中,我校刘寒清、宋杨柳老师荣获“班主任三十年坚守奖”,陈素质、彭洁老师荣获“夫妻双方从教三十年纪念奖”,仓红松、吴永梅老师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长期以来,子弟小学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总体目标,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优化资源配置、强化教师队伍、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可贵成绩。为了进一步推动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子弟小学将一如既往地带领全校教职工立足教书育人,奉献满腔热忱,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创造更辉煌、更出彩的教育业绩。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