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生入学后勤保障工作(图)

时间: 2021/09/16   作者:蔡畅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副校长吴波、兰勇带队进行检查指导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蔡畅)为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910日上午,副校长吴波、兰勇带队,对学校西门、北门的值守门卡,各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园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学校党政办、纪检监察与党委督查室、学工部、保卫处、基建处、资实处、后勤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门卡道闸系统的现场设置情况,对校园门户的安全值守、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学生食堂,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几处假期实施装修改造的餐厅。并指出,要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抢抓施工进度,确保新生入学后学生食堂的全面供餐;餐厅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既要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又要不断丰富饭菜品种和口味,提升师生就餐体验。

检查组还先后走访了金岸6栋、碧荷轩、四合院等学生宿舍,现场查验了学生寝室及部分辅导员寝室的提质改造情况,并对寝室的硬件设施维护、卫生保洁、细节布局等提出意见,并强调,在宿舍居住条件方面要充分体现学校的人文关怀,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温馨、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