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秋季学期督导团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9/24   作者:袁冬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研究生院 袁冬)9月17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秋季学期督导团工作会议,副校长曹福祥、欧阳西荣等5位督导团专家及研究生院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谢方平主持。

曹福祥为五位督导颁发了聘书,并感谢大家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无私奉献。曹福祥指出,优势学科可带头尝试在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中融入学风教育,以提高研究生的有效学习;研究生培养环节要加强管理,选题要避免随意性和宽泛化;研究生教育要突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      

督导团专家汇报了上个学期对教学、培养环节的督导情况。并提出要对课程教学进行集中督查、针对培养环节进行专项督查、每项中心工作要及时总结交流、新学科团队要向优势学科团队学习等建议。

谢方平表示,督导团专家有责任、有担当,对学校饱含感情、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使命感,提出的意见客观且中肯。研究生院将加强与督导团的交流,提前规划、规范工作,在培养“一懂两爱”新型人才上尽职尽责。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