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致公党为助力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时间: 2021/09/26   作者:周南      来源:致公党湖南农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致公党湖南农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 周南)9月24日,为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换届后的学校新一届致公党班子成员,以及第一、二支部全体委员,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发挥农大特色,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致公党总支主委刘东波主持。

刘东波指出,学校致公党党员中有植物、动物、生物、化学、材料、医学、管理、艺术、经济等多个学科领域的专门人才,特别在农学学科有非常多的高级知识分子,应该重点发挥农大专业人才的特色与优势,促进乡村振兴、农民富裕。第一支部委员集体讨论后建议,要围绕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以技术支撑为主开展长期性持续性的科技助农活动。第二支部委员会建议,可以与致公党省委农业农村专委会携手合作,充分发挥专委会和农大支部在农业方面的专长,助力乡村产业发展。与会委员们还就具体服务乡村振兴的布点发表了各自建议,表示可在南县、桃江、平江等经济相对落后又离长沙市距离不远的县级地域优先开展科技服务活动,并加强与当地政府、兄弟党派的交流与沟通,各方位同时发力,力争取得较好效果。

刘东波结合大家的建议和发言提出,致公党农大总支将尽快与致公党省委农业农村专委会对接,探讨农大总支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的实施方案,做好服务点的前期选点考察,为实施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做好准备,同时也希望各位专家积极参与,发挥各自特长,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