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波检查指导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图)

时间: 2021/09/26   作者:张志斌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副校长吴波在军训场地检查指导

本网讯(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张志斌)9月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赴军训场地检查指导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并看望慰问参训新生和军训工作人员。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人武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领导陪同检查。

金秋的训练场骄阳似火,但参训新生们个个精神振奋、动作整齐、口号嘹亮、士气高昂。吴波对同学们在军训时表现出的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军训作为新生的开学第一课,不仅能够强健同学们的体魄,而且能够磨砺同学们的意志,将会对同学们未来的人生起到积极作用,他希望大家勇忍坚持、吃苦耐劳、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检查中,吴波还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了各训练场地的训练安排、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安全防范等情况,并对教官、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在军训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