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喜获佳绩

时间: 2021/10/09   作者:吴专      来源:社科处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社科处 吴专)近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各类项目立项结果陆续公布,我校科研项目立项捷报频传,截至目前共有10项获得资助,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 3 项、青年项目 1 项、后期资助一般项目3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1项,立项总数与去年持平,立项项目类别多点开花。立项学院主要分布于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其中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立项7项,取得历年最好成绩。同时本年度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5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3项、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总数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工作,社科处和各学院精心组织,全方位服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项目申报总数比去年增加了30%,同时强化项目申报的选题和论证环节,有效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取得的成绩说明我校承接高级别科研项目的能力不断提升,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在社科研究领域的发展潜力。下一步,学校社科处将继续努力奋斗,以高层次项目申报为抓手,深入实施科研精品工程,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