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邹学校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组图)

时间: 2021/10/09   作者:张志斌 朱逸飞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张志斌 朱逸飞)10月6日、7日,校党委书记陈弘,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先后来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2021级参训新生和军训工作人员。

6日上午,邹学校来到东田径场观看了新生们的训练情况,充分肯定了参训新生的训练成果和精神风貌,并对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还走到参训新生身边,与他们亲切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7日中午,陈弘来到大礼堂前坪植物保护学院训练场地,实地查看军训进展、后勤保障和医疗卫生等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陈弘表示,20天的军训晒黑了同学们的脸庞,但这是当代青年健康可爱的美,更是大家成长进步的印记。军训就应该是健康阳光、积极向上、朝气蓬勃。他进一步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爱国志向,不断加强学习,锻炼强健体魄,磨砺坚强意志,牢记“强农兴农”初心,勇担乡村振兴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